AMD Red Team 红色小队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036|回复: 22

期待RX 680

[复制链接]

68

主题

736

帖子

1万

积分

Tahiti

Rank: 12Rank: 12Rank: 12

精华
0
金币
10387
经验
10
贡献
0
发表于 2017-5-2 18: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加入红色小队,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还是期待RX 6XX,要优秀点,规格要好点

期望的参数:
RX 680   3456SP  1550MHZ   TDP 200W
RX 670   3072SP  1450MHZ   TDP 160W
RX 660   2560SP  1550MHZ   TDP 120W
RX 660D 2048SP  1500MHZ   TDP 95W
RX 650   1536SP  1400MHZ   TDP 75W
RX 640   1024SP  1500MHZ   TDP 50W
RX 630   768SP    1400MHZ   TDP 35W
RX 620   512SP    1500MHZ   TDP 25W
RX 610   384SP    1400MHZ   TDP 20W
RX 605   256SP    1500MHZ   TDP 15W

那么问题来了,APU的性能到底如何呢?集成1024SP,还是768SP,或者还是512SP,1024SP 能否达到768SP的性能?512SP能否达到384SP的性能?

3324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特邀嘉宾

{[(A家A友)]}:功归功,过归过.尘归尘,土归土.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精华
0
金币
11430
经验
10
贡献
21
发表于 2017-5-2 18: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以官方正式发售为准,小道消息不要作数.

40

主题

1182

帖子

2万

积分

铁杆A饭

生命无take two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精华
0
金币
15336
经验
10
贡献
25
QQ
发表于 2017-5-2 19: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着像VEGA
DIY...

33

主题

1200

帖子

1563

积分

铁杆A饭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精华
0
金币
6170
经验
10
贡献
5
发表于 2017-5-2 19: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冶天 发表于 2017-5-2 18:55
一切以官方正式发售为准,小道消息不要作数.


不是以你说的为准吗?
CPU:i7 6700k
散热:九州风神水元素240T+NB2400
主板:技嘉Z170X-UD3
内存:十铨DDR4 3000 8G*2
固态:威刚Sp920 256G +台电极光系列 480G
硬盘:希捷1T 7200
显卡:XFX 480黑狼进化*2
电源:XFX XTS 1000W 白金+XFX Ti定制线
机箱:追风者515Pa+追风14Cm风扇*4

58

主题

1740

帖子

1万

积分

Hawaii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精华
1
金币
11321
经验
10
贡献
0
发表于 2017-5-2 20: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580才多久 680 没那么快

41

主题

223

帖子

8566

积分

RV670

Rank: 8Rank: 8

精华
0
金币
6213
经验
10
贡献
0
发表于 2017-5-2 21: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viewtheard 于 2017-5-2 21:51 编辑
Freedom 发表于 2017-5-2 20:04
580才多久 680 没那么快

目测580过渡吧,580这个出的一点感觉都没,第三季度2080上市了,680会来吧,提升极大
AMD FX8150
玩家国度890FX
TEAM 2*8GB OC
蓝宝石R9 380 OC
三星850EVO
海盗船RM850x

47

主题

973

帖子

1万

积分

铁杆A饭

“AMD又开始挤牙膏了,唉,还是intel好,又便宜还不换接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精华
0
金币
11437
经验
10
贡献
15
发表于 2017-5-2 23: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这个参数,感觉怕是要报警,核心设计可是很麻烦的,阉割起来更麻烦,最简单的就是设计旗舰,其他的就上代核心改进工艺重新流片,马甲一下再战。这才是每一代卡该有的样子,要是每个核心都单独设计,真当科研费用不要钱?
For AMD Radeon™

5

主题

234

帖子

1万

积分

Polaris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精华
0
金币
14768
经验
10
贡献
5
发表于 2017-5-3 10: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出实物再看

20

主题

195

帖子

8056

积分

RV670

Rank: 8Rank: 8

精华
1
金币
4221
经验
10
贡献
14
发表于 2017-5-3 20: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不谈参数,RX*50以下全部砍掉放入APU,这点毋庸置疑

68

主题

736

帖子

1万

积分

Tahiti

Rank: 12Rank: 12Rank: 12

精华
0
金币
10387
经验
10
贡献
0
 楼主| 发表于 2017-5-4 10: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全是啊,有的电脑,还是需要亮机卡的,除非AMD自己在CPU里面集成亮机卡,128SP的也行吧,起码能亮机的
葵花在手,啊哈哈哈哈哈哈!
江上我有,啊哈哈哈哈哈哈!

68

主题

736

帖子

1万

积分

Tahiti

Rank: 12Rank: 12Rank: 12

精华
0
金币
10387
经验
10
贡献
0
 楼主| 发表于 2017-5-4 10: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256SP也行的起码斗地主啥的,升级啥的,完全没有问题
葵花在手,啊哈哈哈哈哈哈!
江上我有,啊哈哈哈哈哈哈!

47

主题

973

帖子

1万

积分

铁杆A饭

“AMD又开始挤牙膏了,唉,还是intel好,又便宜还不换接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精华
0
金币
11437
经验
10
贡献
15
发表于 2017-5-4 10: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z23wen 发表于 2017-5-4 10:20
也不全是啊,有的电脑,还是需要亮机卡的,除非AMD自己在CPU里面集成亮机卡,128SP的也行吧,起码能亮机的 ...

亮及的话一组cu就够了,88sp但是很难阉割成这个样子,最少估计还是有2CU的样子
For AMD Radeon™

68

主题

736

帖子

1万

积分

Tahiti

Rank: 12Rank: 12Rank: 12

精华
0
金币
10387
经验
10
贡献
0
 楼主| 发表于 2017-5-4 10: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组CU 是64SP,
葵花在手,啊哈哈哈哈哈哈!
江上我有,啊哈哈哈哈哈哈!

2

主题

35

帖子

405

积分

R200

Rank: 2

精华
0
金币
2954
经验
10
贡献
0
发表于 2017-5-4 10: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不用说别的 下一张200mm2的片子性能做到1080 功耗做到120w再说 否则别想正面肛nv
7nm+全新架构的navi 怎么也够了吧
原UID: 1201

R7 1700
X370 PRO
MSI RX VEGA 64 银风
R3SL120G
R744G2400U1S*4
标准5A平台咱表示VEGA sucks

68

主题

736

帖子

1万

积分

Tahiti

Rank: 12Rank: 12Rank: 12

精华
0
金币
10387
经验
10
贡献
0
 楼主| 发表于 2017-5-4 11: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GF的14NM是三星授权的,不是自己研发的,而且时间太短了,GF能吃透多少,很难说。
VAGE的CU 叫NCU,好像跟GCN的叫法有点区别,另外希望还是增加点ROPS,别舍不得啊,这个像素填充率也会影响显卡的游戏性能的啊。也许浮点性能不是瓶颈,纹理填充也不是瓶颈,反倒是像素填充成了瓶颈。
葵花在手,啊哈哈哈哈哈哈!
江上我有,啊哈哈哈哈哈哈!

2

主题

35

帖子

405

积分

R200

Rank: 2

精华
0
金币
2954
经验
10
贡献
0
发表于 2017-5-4 11: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z23wen 发表于 2017-5-3 19:07
GF的14NM是三星授权的,不是自己研发的,而且时间太短了,GF能吃透多少,很难说。
VAGE的CU 叫NCU,好像跟G ...

整不好带宽会成瓶颈 700的hbm2
原UID: 1201

R7 1700
X370 PRO
MSI RX VEGA 64 银风
R3SL120G
R744G2400U1S*4
标准5A平台咱表示VEGA sucks

6

主题

170

帖子

2835

积分

R480

Rank: 4

精华
0
金币
2375
经验
10
贡献
0
发表于 2017-5-4 13: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要VEGA

68

主题

736

帖子

1万

积分

Tahiti

Rank: 12Rank: 12Rank: 12

精华
0
金币
10387
经验
10
贡献
0
 楼主| 发表于 2017-5-4 16: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500MHZ的带宽HBM2达到512GB/S
700MHZ的带宽,估计会达到716.8GB/S,不过貌似听说频率会达到1500MHZ以上,这样算起来,带宽确实有点低了,A卡对带宽的需求比较高。
葵花在手,啊哈哈哈哈哈哈!
江上我有,啊哈哈哈哈哈哈!

2

主题

35

帖子

405

积分

R200

Rank: 2

精华
0
金币
2954
经验
10
贡献
0
发表于 2017-5-4 21: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z23wen 发表于 2017-5-4 00:08
500MHZ的带宽HBM2达到512GB/S
700MHZ的带宽,估计会达到716.8GB/S,不过貌似听说频率会达到1500MHZ以上,这 ...

这次是2048bit 700mhz的hbm2带宽就350出个头这样子
原UID: 1201

R7 1700
X370 PRO
MSI RX VEGA 64 银风
R3SL120G
R744G2400U1S*4
标准5A平台咱表示VEGA sucks

68

主题

736

帖子

1万

积分

Tahiti

Rank: 12Rank: 12Rank: 12

精华
0
金币
10387
经验
10
贡献
0
 楼主| 发表于 2017-5-5 08: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theLastWish 发表于 2017-5-4 21:49
这次是2048bit 700mhz的hbm2带宽就350出个头这样子

2048位,是FIJI位宽的一半,但是HBM2带宽是HBM的2倍,如果频率不变,那么带宽也不变,要增加带宽,就得超频了。
葵花在手,啊哈哈哈哈哈哈!
江上我有,啊哈哈哈哈哈哈!

68

主题

736

帖子

1万

积分

Tahiti

Rank: 12Rank: 12Rank: 12

精华
0
金币
10387
经验
10
贡献
0
 楼主| 发表于 2017-5-5 08: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theLastWish 发表于 2017-5-4 21:49
这次是2048bit 700mhz的hbm2带宽就350出个头这样子

2048位,是FIJI位宽的一半,但是HBM2带宽是HBM的2倍,如果频率不变,那么带宽也不变,要增加带宽,就得超频了。
葵花在手,啊哈哈哈哈哈哈!
江上我有,啊哈哈哈哈哈哈!

3324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特邀嘉宾

{[(A家A友)]}:功归功,过归过.尘归尘,土归土.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精华
0
金币
11430
经验
10
贡献
21
发表于 2017-5-5 12: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冶天 于 2017-5-5 12:15 编辑

带宽只是一方面,HBM2针脚频率增加,还要看内置通道空间流处理器状态等.内外都要衔接.

6

主题

170

帖子

2835

积分

R480

Rank: 4

精华
0
金币
2375
经验
10
贡献
0
发表于 2017-7-17 22: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580一点波澜都没掀起(非矿工) 680或可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