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ed Team 红色小队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6|回复: 13

【批判一番(续)】用数据告诉你为什么我要干死1080ti

[复制链接]

36

主题

755

帖子

1418

积分

铁杆A饭

“AMD又开始挤牙膏了,唉,还是intel好,又便宜还不换接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精华
0
金币
7484
经验
10
贡献
10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加入红色小队,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你们这些人啊,见风使的风,这下真的东西来了,我问你们,你们该不会说无可奉告了吧

你们啊,还是要努力的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国外的媒体,不知道比造谣之家高到哪里去了,我看得津津有味


AMD官方之前的口风实在太紧。不过我们知道的是Vega显卡不会只有一款,日前曝光的新款Vega显卡要比之前的产品更强大,其HBM 2显存容量达到了16GB,而之前曝光的只有8GB。此外,核心频率最高也是1600MHz,比之前的1200MHz也高得多。引用于原文

首先Vega的工艺不用说,14nmFinFET,比之前的FuryX好太多,频率如果真的是1600mhz,那么在频率上的性能就提升了60%左右,就算是构架一点进步没有,1070约160%性能的显卡,1080都能操个底朝天,也就是说,Vega干一干1080ti或者摸摸屁股完全不是梦想啊真的要期待,不如期待一下新一代的Produo怎么狂虐Volta的GV100吧(GV真是hahahahahahahahahahahhahahahahahaha

所以啊,这不是我钦定,是本来就是这样啊。
原文地址http://www.expreview.com/54158.html

2017-02-28-image-11.jpg



For AMD Radeon™

21

主题

327

帖子

878

积分

ATI Rage

Rank: 3Rank: 3

精华
0
金币
4934
经验
10
贡献
0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

3323

主题

1万

帖子

7884

积分

特邀嘉宾

{[(A家A友)]}:功归功,过归过.尘归尘,土归土.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精华
0
金币
8294
经验
10
贡献
21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冶天 于 2017-5-17 06:41 编辑

一个CPU版主干起了显卡版主的事.还是不要义正言辞,咱没这个证据.耐心等官方正式发售,降温不带风向是对A友最大的帮助参考.

36

主题

755

帖子

1418

积分

铁杆A饭

“AMD又开始挤牙膏了,唉,还是intel好,又便宜还不换接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精华
0
金币
7484
经验
10
贡献
10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冶天 发表于 2017-5-17 06:33
一个CPU版主干起了显卡版主的事.还是不要义正言辞,咱没这个证据.耐心等官方正式发售,降温不带风向是对A友最 ...

之前不少人都以为VEGA只有1070的性能,这让我非常气愤这下真的消息来了,就让那些人看看到底谁能打过谁以后我会注意的
For AMD Radeon™

56

主题

646

帖子

1561

积分

R100

Rank: 3Rank: 3

精华
0
金币
8019
经验
10
贡献
0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更1080TI硬干有点难度,除非VEGA要比GTX1080强35%。
难度真的很大,除非VEGA的效率很高,同频每SP比北极星高16%
葵花在手,啊哈哈哈哈哈哈!
江上我有,啊哈哈哈哈哈哈!

2

主题

141

帖子

275

积分

ATI Mach

Rank: 2

精华
0
金币
1698
经验
10
贡献
0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huden太naive了  姿势水平不够啊

36

主题

755

帖子

1418

积分

铁杆A饭

“AMD又开始挤牙膏了,唉,还是intel好,又便宜还不换接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精华
0
金币
7484
经验
10
贡献
10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子慕水潇 发表于 2017-5-17 12:30
huden太naive了  姿势水平不够啊

可达鸭快入手全新构架的AMD gpu,这可是更新装备充值信仰的好机会啊
For AMD Radeon™

45

主题

290

帖子

1038

积分

R100

Rank: 3Rank: 3

精华
0
金币
5630
经验
0
贡献
2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多少钱也要买回来跑个鲁大师,然后玩几天丢咸鱼,因为480我够用了
世界那么大,我想多看看,
硬件那么多,我想多玩玩。
搞完97玩17,搞完17玩27,玩完27整37,37整完来47?

0

主题

9

帖子

37

积分

ATI Wonder

Rank: 2

精华
0
金币
179
经验
10
贡献
0
QQ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批

1

主题

16

帖子

37

积分

ATI Wonder

Rank: 2

精华
0
金币
140
经验
10
贡献
0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话我似乎在哪里见过,233333

1

主题

16

帖子

37

积分

ATI Wonder

Rank: 2

精华
0
金币
140
经验
10
贡献
0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恋紫花梦惜别 发表于 2017-5-18 19:19
这个话我似乎在哪里见过,233333

huden我看到你了

54

主题

1588

帖子

3716

积分

R300

Rank: 5Rank: 5

精华
1
金币
8349
经验
10
贡献
0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2

主题

141

帖子

275

积分

ATI Mach

Rank: 2

精华
0
金币
1698
经验
10
贡献
0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HudenJear 发表于 2017-5-17 12:47
可达鸭快入手全新构架的AMD gpu,这可是更新装备充值信仰的好机会啊 ...

哇,huden别说了  我都快吃土了

36

主题

755

帖子

1418

积分

铁杆A饭

“AMD又开始挤牙膏了,唉,还是intel好,又便宜还不换接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精华
0
金币
7484
经验
10
贡献
10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达鸭比我有钱多了,我是穷逼
For AMD Radeo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MD Red Team 红色小队

GMT+8, 2017-5-23 20:48

© 2015-2017 The Red Team

Powered by Discuz! X3.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