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ed Team 红色小队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18|回复: 11

各位女装大佬们,有推荐的游戏耳麦么?

[复制链接]

10

主题

242

帖子

8448

积分

RV670

Rank: 8Rank: 8

精华
0
金币
6736
经验
10
贡献
0
发表于 2017-8-30 07: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加入红色小队,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搬砖人员,搬砖人员,搬砖人员
性价比差不多点的~

7

主题

323

帖子

2万

积分

Vega10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精华
0
金币
23405
经验
10
贡献
5
发表于 2017-8-30 07: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问HUDEN~

10

主题

242

帖子

8448

积分

RV670

Rank: 8Rank: 8

精华
0
金币
6736
经验
10
贡献
0
 楼主| 发表于 2017-8-30 10: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HudenJear  来啊,大佬求推荐

26

主题

513

帖子

1万

积分

Tahiti

Rank: 12Rank: 12Rank: 12

精华
0
金币
11141
经验
10
贡献
2
发表于 2017-8-30 14: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Nhi 于 2017-8-30 22:37 编辑

漫步者 h841p。
三百元内素质最强耳机。 国产耳机 唯一 能把成本控制住的大耳机。
缺点是 带的麦是 手机的,接电脑要转接头,线也比较短。这个调音走向是偏一条直线的。

硕美科 e95x
物理5.1 声道 系列出到现在已经出了好几代了,从最早的500多克重到现在300多克重。缺点是 300多克还是比较重,戴久了会有点压头。
低音单元跟物理5.1声道真的是很厉害,很牛逼,环绕效果很明显。就连dota2或者 LOL这样的游戏都能一下就听出 信号是从哪一路发出的。这个物理5.1绝对是世界领先地位,更不要说低音单元了,低音单元比普通大耳的低音强得多,但是比箱子那还是远远不如得。这款耳机的调音走向 也是跟赛睿西伯利亚一个调子,但是又因为有低音单元,结果就是中频凹下去,两边挺起来。看电影玩游戏是真的 爽。听歌的话就要看听众自己的感觉了。

硕美科g925 售价比较低。
仿西伯利亚v2。
调音走向上完全是跟西伯利亚v2 一个路子。低频拉低,中高频拉高。
这种畸形得调音我不是很喜欢,反正都是一个路子,完全没必要买赛睿的,买硕美科这个仿品就行了。



10

主题

242

帖子

8448

积分

RV670

Rank: 8Rank: 8

精华
0
金币
6736
经验
10
贡献
0
 楼主| 发表于 2017-8-30 15: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CHNhi 发表于 2017-8-30 14:00
漫步者 h841p。
三百元内素质最强耳机。 国产耳机 唯一 能把成本控制住的大耳机。
缺点是 带的麦是 手机的 ...

可以,谢谢大佬,这波分析不赖

61

主题

1967

帖子

2万

积分

Vega10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精华
1
金币
18061
经验
10
贡献
0
发表于 2017-8-30 18: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边店16块拿走,环绕立体声 用了8年还没坏 ,当年CF 幽灵模式无比厉害 杜比环绕 轻松听出方位,至今不用买耳机

64

主题

1172

帖子

2万

积分

铁杆A饭

“AMD又开始挤牙膏了,唉,还是intel好,又便宜还不换接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精华
0
金币
17413
经验
10
贡献
20
发表于 2017-8-31 10: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10块包邮的最好
For AMD Radeon™

63

主题

1453

帖子

3万

积分

铁杆A饭

生命无take two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精华
0
金币
23969
经验
10
贡献
25
QQ
发表于 2017-9-1 17: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清华学子怎么这么省
DIY...

64

主题

1172

帖子

2万

积分

铁杆A饭

“AMD又开始挤牙膏了,唉,还是intel好,又便宜还不换接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精华
0
金币
17413
经验
10
贡献
20
发表于 2017-9-1 22: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崶318 发表于 2017-9-1 17:37
清华学子怎么这么省

那就奢侈一把,11包邮吧
For AMD Radeon™

63

主题

1453

帖子

3万

积分

铁杆A饭

生命无take two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精华
0
金币
23969
经验
10
贡献
25
QQ
发表于 2017-9-2 01: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HudenJear 发表于 2017-9-1 22:03
那就奢侈一把,11包邮吧

不愧是勤工俭学的清华学子
DIY...

3326

主题

1万

帖子

14万

积分

特邀嘉宾

{[(A家A友)]}:功归功,过归过.尘归尘,土归土.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精华
0
金币
113692
经验
10
贡献
31
发表于 2017-9-2 09: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是9.9包邮,10包邮奢侈,10+1包邮没人跟.

44

主题

249

帖子

1万

积分

Crypess

Rank: 10Rank: 10Rank: 10

精华
0
金币
8091
经验
10
贡献
0
发表于 2017-9-3 08: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耳机有啥好买的,弄个HiFi人妻女毒铁三角msr7啊,爽停不下来。
AMD FX8150
玩家国度890FX
TEAM 2*8GB OC
蓝宝石R9 380 OC
三星850EVO
海盗船RM850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