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ed Team 红色小队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49|回复: 24

快国庆了,特别活动类,什么信仰固态,内存,显卡阿

[复制链接]

57

主题

1690

帖子

4039

积分

R420

Rank: 6Rank: 6

精华
1
金币
10781
经验
10
贡献
0
发表于 2017-9-23 18: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加入红色小队,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b8014a90f603738d7d6b0bd0b31bb051f819ec1b.gif                不是说要搞点啥子吗《来波大的可好

55

主题

345

帖子

1447

积分

R100

Rank: 3Rank: 3

精华
0
金币
8315
经验
0
贡献
2
发表于 2017-9-23 18: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x399,我是没有啥子期待的了
世界那么大,我想多看看,
硬件那么多,我想多玩玩。
搞完97玩17,搞完17玩27,玩完27整37,37整完来47?

55

主题

345

帖子

1447

积分

R100

Rank: 3Rank: 3

精华
0
金币
8315
经验
0
贡献
2
发表于 2017-9-23 18: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不会有多大优惠的了
世界那么大,我想多看看,
硬件那么多,我想多玩玩。
搞完97玩17,搞完17玩27,玩完27整37,37整完来47?

5

主题

220

帖子

2085

积分

R200

Rank: 4

精华
0
金币
14193
经验
10
贡献
5
发表于 2017-9-24 00: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等。。。。。。。。。。。。。。。。。。。

69

主题

809

帖子

8246

积分

Red Team Founder

一般晚上在线...

Rank: 32Rank: 32Rank: 32Rank: 32Rank: 32Rank: 32Rank: 32Rank: 32

精华
2
金币
13785
经验
100
贡献
200
发表于 2017-9-24 00: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存价格都疯了 不知道该怎么办

手足无措.jpg

45

主题

926

帖子

1963

积分

铁杆A饭

“AMD又开始挤牙膏了,唉,还是intel好,又便宜还不换接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精华
0
金币
10523
经验
10
贡献
10
发表于 2017-9-24 13: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Radeon 发表于 2017-9-24 00:22
内存价格都疯了 不知道该怎么办

手足无措.jpg

R管搞点其他活动啊
For AMD Radeon™

45

主题

926

帖子

1963

积分

铁杆A饭

“AMD又开始挤牙膏了,唉,还是intel好,又便宜还不换接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精华
0
金币
10523
经验
10
贡献
10
发表于 2017-9-24 13: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不错hhhhhhhh
For AMD Radeon™

9

主题

231

帖子

923

积分

ATI Rage

Rank: 3Rank: 3

精华
0
金币
5640
经验
10
贡献
0
发表于 2017-9-25 18: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奶量不足套出管理员们

57

主题

1690

帖子

4039

积分

R420

Rank: 6Rank: 6

精华
1
金币
10781
经验
10
贡献
0
 楼主| 发表于 2017-9-25 19: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Blake 发表于 2017-9-25 18:26
这奶量不足套出管理员们

你来个猛的

69

主题

809

帖子

8246

积分

Red Team Founder

一般晚上在线...

Rank: 32Rank: 32Rank: 32Rank: 32Rank: 32Rank: 32Rank: 32Rank: 32

精华
2
金币
13785
经验
100
贡献
200
发表于 2017-9-26 01: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无奈啊

57

主题

1690

帖子

4039

积分

R420

Rank: 6Rank: 6

精华
1
金币
10781
经验
10
贡献
0
 楼主| 发表于 2017-9-26 19: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显卡和CPU都卖的好 ,有什么无奈的

3324

主题

1万

帖子

8330

积分

特邀嘉宾

{[(A家A友)]}:功归功,过归过.尘归尘,土归土.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精华
0
金币
10861
经验
10
贡献
21
发表于 2017-9-26 20: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dom 发表于 2017-9-26 19:18
显卡和CPU都卖的好 ,有什么无奈的

尴尬的回复.

37

主题

1138

帖子

3325

积分

铁杆A饭

生命无take two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精华
0
金币
14492
经验
10
贡献
25
QQ
发表于 2017-9-26 22: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内存价格,TMD比U还贵--直接把朋友吓傻了
DIY...

55

主题

345

帖子

1447

积分

R100

Rank: 3Rank: 3

精华
0
金币
8315
经验
0
贡献
2
发表于 2017-9-27 21: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崶318 发表于 2017-9-26 22:03
这内存价格,TMD比U还贵--直接把朋友吓傻了

还好我买了4跟3200 8g准备x399不然就亏大了
世界那么大,我想多看看,
硬件那么多,我想多玩玩。
搞完97玩17,搞完17玩27,玩完27整37,37整完来47?

57

主题

1690

帖子

4039

积分

R420

Rank: 6Rank: 6

精华
1
金币
10781
经验
10
贡献
0
 楼主| 发表于 2017-9-27 22: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乱世银霞 发表于 2017-9-27 21:50
还好我买了4跟3200 8g准备x399不然就亏大了

我才刚好够用 才2条DDR4

68

主题

732

帖子

1888

积分

R100

Rank: 3Rank: 3

精华
0
金币
10063
经验
10
贡献
0
发表于 2017-9-28 09: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着主板可以插上HBM 内存条,那么AMD用的HBM2  4GB*2内存条到底多少钱呢
葵花在手,啊哈哈哈哈哈哈!
江上我有,啊哈哈哈哈哈哈!

57

主题

1690

帖子

4039

积分

R420

Rank: 6Rank: 6

精华
1
金币
10781
经验
10
贡献
0
 楼主| 发表于 2017-9-28 19: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z23wen 发表于 2017-9-28 09:03
等着主板可以插上HBM 内存条,那么AMD用的HBM2  4GB*2内存条到底多少钱呢

内存比整机贵

68

主题

732

帖子

1888

积分

R100

Rank: 3Rank: 3

精华
0
金币
10063
经验
10
贡献
0
发表于 2017-9-29 15: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国内要上马NAND闪存,不知道什么能做到0.5元/GB,其实更希望上马内存条,做到5元/GB就好了,那样电脑就算上上个128GB内存,都完全没压力。
葵花在手,啊哈哈哈哈哈哈!
江上我有,啊哈哈哈哈哈哈!

37

主题

1138

帖子

3325

积分

铁杆A饭

生命无take two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精华
0
金币
14492
经验
10
贡献
25
QQ
发表于 2017-9-29 16: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乱世银霞 发表于 2017-9-27 21:50
还好我买了4跟3200 8g准备x399不然就亏大了

所有板子都快被你玩完了
DIY...

57

主题

1690

帖子

4039

积分

R420

Rank: 6Rank: 6

精华
1
金币
10781
经验
10
贡献
0
 楼主| 发表于 2017-9-29 20: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z23wen 发表于 2017-9-29 15:27
据说国内要上马NAND闪存,不知道什么能做到0.5元/GB,其实更希望上马内存条,做到5元/GB就好了,那样电脑就 ...

别指望国产能便宜多少商人吗

68

主题

732

帖子

1888

积分

R100

Rank: 3Rank: 3

精华
0
金币
10063
经验
10
贡献
0
发表于 2017-9-30 08: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人都是这样的,有利可图则蜂拥而上,无利可图则蜂拥而下.
看着吧,NAND的成本到底有多少,只要有0.1GB的利润,都可以靠走量飞上去
葵花在手,啊哈哈哈哈哈哈!
江上我有,啊哈哈哈哈哈哈!

41

主题

222

帖子

1103

积分

R100

Rank: 3Rank: 3

精华
0
金币
5992
经验
10
贡献
0
发表于 2017-10-1 07: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z23wen 发表于 2017-9-28 09:03
等着主板可以插上HBM 内存条,那么AMD用的HBM2  4GB*2内存条到底多少钱呢

内存再快也没显存快吧,直接开辟出显存当内存使用
AMD FX8150
玩家国度890FX
TEAM 2*8GB OC
蓝宝石R9 380 OC
三星850EVO
海盗船RM850x

3324

主题

1万

帖子

8330

积分

特邀嘉宾

{[(A家A友)]}:功归功,过归过.尘归尘,土归土.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精华
0
金币
10861
经验
10
贡献
21
发表于 2017-10-1 09: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冶天 于 2017-10-1 09:38 编辑
viewtheard 发表于 2017-10-1 07:26
内存再快也没显存快吧,直接开辟出显存当内存使用

http://ask.zol.com.cn/q/19403.html  http://www.xitongzhijia.net/xtjc/20170812/104305.html http://www.dnpz.net/diannaozhishi/1687.html 要看外部存储器自身的频率 I/O沿线峰值频率 时序 CPU SOC效率 存储控制器 位宽 这东西没有绝对 要有硬件设计结构 软件输出状态 电路控制 算法 成本和收益和兼容适应有区别 是否适用 反了或者无法增量还有软件和CPU内部的结合 会出现一系列的效率问题 也会对良品率 功耗 温度出现失位.HBM堆叠主要是更高位宽和更大规模的流处理器的并行精度,把DQ双总线串行改为低延迟大位宽.CPU和GPU的结构和HBM的位宽以及频率会有提高的补位发展性缺失,现在做不到同进发展.总会出现内核和位宽频率某一单位无法最大化改变的短板.技术理论或许没有问题,制造成本太高,倒贴都不划算.很多东西的大动作改变更加进入多位一体,设想很高,实物稍低.毕竟小A是CPU GPU APU 存储 SOC都有,现在做不到大集合产物.

45

主题

926

帖子

1963

积分

铁杆A饭

“AMD又开始挤牙膏了,唉,还是intel好,又便宜还不换接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精华
0
金币
10523
经验
10
贡献
10
发表于 2017-10-2 10: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Blake 发表于 2017-9-25 18:26
这奶量不足套出管理员们

奶量论还行
For AMD Radeon™

45

主题

926

帖子

1963

积分

铁杆A饭

“AMD又开始挤牙膏了,唉,还是intel好,又便宜还不换接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精华
0
金币
10523
经验
10
贡献
10
发表于 2017-10-2 10: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人发一套AMD里面的工作服吧
For AMD Radeo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